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党员民警进社区 文明共建暖人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09 09:06

   (通讯员 陈漱玉 杨娇)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创文”活动,928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桂花湾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小区,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当天下午,民警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小区,对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废弃杂物进行统一清理,并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劳动的同时,大家收获了社区工作者和小区居民的暖心支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焕然一新。

    随后,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向小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及开展此次活动意义,倡导大家争做文明人,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整洁卫生、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小区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创文”参与感、提高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的意识,极大推进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