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中秋夜黄石交警路口查酒驾  市民送来暖心月饼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09 09:02

 

  (通讯员 黄公宣)101日是国庆节,也是今年的中秋节,就在不少市民与家人团聚时,黄石交警依然坚守在道路上,为市民保驾护航。当晚,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发区·铁山区大队交警当晚在查酒驾的过程中,收到了两位路过市民送来的暖心月饼。

    当晚7时许,开发区·铁山区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钟山大道与圣明路路口设卡,夜查酒驾。

    8时许,一辆白色轿车经过检查点,司机在进行酒精测试后,没有直接离开,而是将车靠边停下。车上下来一男一女,提着一袋子月饼走向执勤民警。

    随后,二人将月饼分发给了正在执勤的交警。

    原来,这两人是同事,均在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上班。当晚他们买来月饼,准备带到单位去,路过该路段时,见交警执勤太辛苦,决定将买来的月饼分出一部分,送给交警,以表达自己的敬意。

    送完月饼后,二人便匆匆驾车离开了现场。

    执勤民警说,双节当天,他们收到市民送来的月饼,感觉很暖心,同时也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