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玩游戏连连失利遭群嘲 男子求胜心切买“外挂”被骗15000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12 09:09

   

   (通讯员 叶至至 杨娇109日,黄石一男子为战胜对手,在网上购买游戏外挂装备,不慎被骗15000元。

27岁的张先生是个手游爱好者,但近期接连在游戏中失利,遭到对手嘲笑,气愤的他便决定花钱买“外挂”。

一番寻找后,张先生通过手机在网上搜索到一个外挂软件,出于好奇,他添加该网站上的客服QQ进行询问。

    在详细了解该款强大的外挂软件后,张先生点击了对方发来的网址,并按照页面上的提示通过扫码的方式充值了1000元,见钱未到账,张先生询问客服,但对方先后以卡单、操作失误、升级会员为由,诱骗张先生继续转账,张先生信以为真,共付给对方14000元。

    以为钱付清了,玩游戏会所向披靡,没想到该软件根本无法使用。当张先生再次联系客服时,发现对方已经“人间蒸发”,并将自己拉黑。张先生连忙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警。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警方提醒广大网游爱好者,在游戏的虚拟世界里,要提高警惕,要牢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