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男子砸车盗窃后逃之夭夭 民警跨省抓获依法刑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时间:2020-10-26 09:17

王某被抓获.jpg

(通讯员 叶至至 严琦1022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民警远赴浙江金华,将砸车盗窃后潜逃的嫌疑人王某抓捕归案。

102日,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110调警一市民在公园路停放的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国庆期间,盗窃案件频发,黄石港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小组,民警经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摸排发现一名男子多次深夜出现案发车辆周边,并实施盗窃行为。经进一步调查比对,确定嫌疑人23岁的王某。

1021,民警发现王某在浙江金华出现,立即与当地警方联系,赶往浙江。可蹲守了一晚,也迟迟不见王某的踪迹。通过查询,民警发现王某已购买车票准备离开金华,于是当即与当地铁路公安取得联系,在金华车站将王某一举抓获。

1022日晚,民警将王某连夜押解回黄石

经查,王某是黄石本地人,整日游手好闲,国庆期间,他在夜间散步时,看见一辆车上放着烟酒,便拿起砖头砸向该车,盗得财物后逃之夭夭。第一次的成功让他沾沾自喜,一周时间不到,他就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上千元。因心虚害怕警方发现,他之后购买了前往金华的车票,准备躲避风声,不料还是落入法网。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