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老人突发疾病晕倒 黄石警医联手救助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1-13 08:59


(通讯员 陈漱玉 王妍清)110日上午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眼镜店员工报警,称店里有位老人突然身体不适,倒地不起,因担心自行救助对老人造成伤害,于是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涂春青迅速带领辅警赶赴现场,担心延误老人最佳治疗时间,在出警途中,他拨打了120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位白发老人手脚蜷缩着躺着店中央,处于昏迷状态,店员手足无措,反复呼喊老人,但没有回应。

民警根据现场情况,担心老人呼吸困难,立即解开老人衣物,同时查看老人身上有无摔伤。

店员告诉民警,当日老人来店内配眼镜,在等待的过程中,突然倒地不起,店员马上报了警。

120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医护人员告诉民警老人可能是突发癫痫,幸好送医及时,不然很危险。看到老人被及时送往医院,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