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湖北公安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第二片区射击比武在黄石举行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4-08 09:39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发挥教育整顿活动强大驱动力,积极备战全省“长江杯”手枪射击邀请赛,4月7日上午,由黄石市公安局政治部、特警支队承办的第二片区选拔赛在黄石军分区靶场冒雨开展。

来自黄石、鄂州、黄冈、咸宁市公安局和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民警共计31名选手参赛。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陈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海峰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比赛项目为92式手枪精度射击、应用射击两个科目。赛前,各参赛单位领队进行了抽签排序,黄石特警副支队长赵兵同志就安全规范操作进行了强调。


经过激烈角逐,杨洋(黄石)、杨俊晓(咸宁)、彭智勇(黄石)、蔡靖(黄石)、李念玺(黄石)、陈琦熠(黄冈)、童方雄(咸宁)分别获得男子组前7名,张琼(黄冈)、戴馨怡(黄石)、郭正荣(长航黄石分局)分别获得女子组前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