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民警入户宣传反诈 途中抓获瘾君子和盗窃嫌疑人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10-14 08:50

 

                                          民警入户开展反诈宣传

   (通讯员 陆佳)1012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通报,近日民警将在小区开展入户反诈宣传时,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和一名盗窃电动车违法人员。目前,两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日下午,民警在小区内开展入户反诈宣传时,在某楼栋的电动车停车库中发现一男子鬼鬼祟祟的,便立即上前查看。

    面对民警,男子陈某心(男,59岁,黄石人)承认当日下午溜进该小区内,在某楼栋下的电动车停车库内,用自制工具撬电动车的锁,但未能成功盗得车辆。之后,他来到另一个楼栋电动车停车库,准备实施盗窃时,被路过民警发现。

    同日晚,民警在某小区挨家挨户敲门时,发现住户夏某(男,35岁,黄石人)神情有些许恍惚,疑似吸食了毒品。在夏某的屋内,民警发现其房间桌上有吸毒工具和少量毒品,于是将其带回所内做进一步调查。经尿检,夏某的结果呈阳性,夏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心和夏某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