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七旬老人走路时晕倒 民警路过及时救助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10-18 09:04

 

                                         民警及时救助晕倒的婆婆

  (通讯员 冯剑锋)10月14日,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治安服务站民警在设卡盘查结束后,驾车回单位的路上,发现一位婆婆倒在十字路口的人行横道上。

    民警立即上前,将婆婆扶起。正准备将婆婆送往医院时,身体稍有好转的婆婆称自己患有糖尿病,晕倒是因为低血糖犯了,并表示自己不愿意去医院。

    民警于是将婆婆扶到路边,并联系上婆婆的家属,然后在一旁悉心照顾婆婆,直到家属赶到将婆婆接回家。

    据婆婆女儿介绍,婆婆今年70岁,患有糖尿病多年,经常出现低血糖的情况,平常出门身上都会带饼干等含糖食物,但当天婆婆出门买菜,忘记随身携带含糖食物,没想到在路上出现晕倒的情况,幸好民警救助及时。

    之后,经民警电话询问家属,得知婆婆现已无大碍,家属在电话里再次表示了对民警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