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黄石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4名涉赌人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10-19 08:52

 

(通讯员 陈漱玉 黄伟)为深入开展“大战一百天,奋勇争一流”专项行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稳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于1015日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成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当日,该所治安巡防队在清查过程中,发现华新路某足疗店内传出麻将声,屋内还有人说着“赌多少”等字眼。

民警石昌、辅警丰忠力悄悄前往附近观察情况,证实屋内确实存在赌博违法行为。

因该窝点隐蔽性较强,有多处出口便于逃窜,于是民警立即请求增援。

21时30分,增援警力赶到后,治安队副队长段达、民警石昌、蔡巍等直冲赌窝,涉赌人员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不知所措,束手就擒。

民警当场抓获涉赌人员4名,收缴赌资18000元。

经审讯,4人对赌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