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升警旗唱警歌 黄石公安民警庄严宣誓庆祝警察节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2-01-11 08:59

 

    升警旗 通讯员 吴刚 摄

                               迎警旗 通讯员 吴刚 摄

    (通讯员 王佳)“升警旗,奏警歌!”1月10日上午9时整,黄石市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门前,在刚劲有力的歌声中,红蓝相间、警徽熠熠的警旗在护旗手的拉动下,在现场民警的注目中,缓缓升起。

    飘扬的警旗下,黄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带领全体民警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倾诉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今年的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促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永葆从警初心和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增强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当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节日的到来。

    现场,200余名民警代表警容严整、整齐列队、昂首肃立。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誓词饱含着公安民警不变的从警初心,以及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公安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的信心、决心。

    警旗引领,激发动力。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倍感振奋的民警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积极进取,为平安黄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