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开展重阳活动 瞻仰烈士园陵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2-09-30 08:58

(通讯员 杜博瑞)为营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充分体现对老干部们的尊重和关爱,9月28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组织退休老干部们来到阳新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上午八时许,30多名老干部准时集结,从分局乘车出发。遵循着总书记“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的谆谆教诲,老干部们走进了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秋风瑟瑟,衬托着壮烈的情怀,绵绵细雨,阻挡不了老干部的参观热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雕塑前合影留念。

来到烈士纪念碑前,老干部们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先烈。凝望碑上的浮雕,大家久久无法言语,这是一个个为新中国成立而奉献生命的英雄,所铸造的不朽丰碑。

在纪念堂内,老干部们听取革命烈士事迹介绍,瞻仰革命文物,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察看,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们。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学习、有讨论、有感悟,内容丰富、意义不凡,虽已退休,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并为之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