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登高东昌阁 最美夕阳情 下陆公安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游园登高活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2-09-30 09:04

(通讯员 侯文念)金秋送爽,恰逢国庆又重阳。为丰富退休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下陆公安组织分局退休老干部开展“登高东昌阁 最美夕阳情”登高游园活动。

老干部们徒步登顶东方山风景区东昌阁,一路上秋风清凉,沁人心脾。待登至东昌阁平台,极目四野将黄石大好美景尽收眼底。“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老干部们见此辽阔景色不仅诗兴大发,也“拍”兴大发,纷纷在平台上一展摄影技术。

近年来,沉浸式业态成为文旅产业发展的新风向,以其独特的感官体验而深受游客青睐,老干部们也时髦了一把,走进东昌阁穿越千年,梦回唐朝繁华的民间坊市:赏花灯、观舞剑,感受历史留下的浓墨重彩;射箭、投壶,体味古人的闲趣活动。“咱们辖区有这样一个好去处真是太棒了!”老干部们兴致盎然、精神饱满,欢声笑语,共叙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共话祖国的繁荣昌盛。

此次登高游园活动使老干部们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感受到了组织的浓浓关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密切关注公安事业的发展,积极为下陆公安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