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服务重点项目发展 企业送锦旗感谢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01-11 11:44

“十分感谢市公安局治安户政支队对我们富池综合码头水下爆破项目的大力支持,亿吨机制砂石能够顺利出运,华新水泥亿吨线项目才能顺利推进!”1月5日,黄石华新绿色建材产业有限公司、中国交建二航局项目主要负责人将一面绣有“下基层  风清气正保百年企业行稳致远,暖民心 身入心至察世纪工程急难愁盼”字样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对治安户政支队民警的服务表示感谢。

黄石港阳新港区富池综合码头水下爆破工程项目是黄石华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的配套工程。为快速推进富池综合码头投入运营,保障华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能够顺利出运,治安户政支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申请公安部、省公安厅指定管辖长江水域爆破项目审批权限,协调长航公安、海事、堤防、水利等部门联合监管,主动辅导、纠正项目申请材料合规制作。民警多次对前往富池综合码头爆破作业现场实地踏勘,对民爆物品的使用管理、爆破施工安全规范进行指导,确保富池综合码头水下爆破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治安户政支队支队长游玮表示,市公安局治安户政支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该项目建设,持续加强指导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项目建设和投产运营保驾护航,为黄石经济发展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