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小轿车路口出故障 大冶交警化身“推车小哥”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03-24 08:48

(通讯员 熊静怡 胡莉娜)你推车的样子,真帅!3月21日,在下班高峰期,大冶交警化身“推车小哥”,合力帮助群众将一辆抛锚车辆推至安全区域。

当天下午18点20许,大冶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王强、刘恒鑫在结束护学岗工作后,沿着新冶大道执勤巡逻。当走到大冶市雨润广场时,他们发现一辆小轿车此时正停在红绿灯左转弯车道中间。

通过观察发现,该小轿车未打开车辆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未在车辆后方放置任何安全提示标志。此刻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的车流量眼看积压得越来越多,行车道上也开始出现拥堵,现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见此情形,王强迅速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原来小轿车是因机油烧干导致发动机高温熄火无法正常启动。

了解情况后王强与刘恒鑫有条不紊的疏导后方拥堵车辆,缓解交通压力,并提示周边车辆注意避让。待交通拥堵情况稍微缓解后,王强、刘恒鑫和车主一起合力将小轿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等候救援,及时保障了道路的交通安全和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