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黄石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户政便民利企“直通车”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4-03-01 09:05

(通讯员 孟俊)2月29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在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黄石公安户政便民利企“直通车”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及联新公司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周启华表示,全市治安民警都要树牢服务经济发展、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持续擦亮黄石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始终把服务人民、服务企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通过举办便民利企“直通车”服务活动,确保提思想、转作风、促工作、求实效,推动“主动办、上门办、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等改革举措落实落地,着力破除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推出政策性创新,打造全省最便民、最快捷、最高效的户政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为推动活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户政“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通过建立上门服务包联、畅通绿色服务通道、实施便民利企服务月等举措,扎实推动“小切口,大作为”,以作风改变促工作落实,以机制优化促服务提升。

活动现场,累计接受联新公司员工户政咨询20余人次,现场受理员工户口迁入等服务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