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失而复得暖民心 民警帮助群众找回遗失财物获赠锦旗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4-03-01 09:08

(通讯员 李丹)“幸亏有你们的帮助,我丢失的袋子才能找回来,太感谢了。”2月28日,王女士和朋友特地来到西塞山公安分局牧羊湖派出所,一边致谢,一边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2月7日下午2时许,群众王女士来到牧羊湖派出所求助,称其放在电动车上的袋子遗失,袋子里有1000多元现金及首饰等日用物品,需要帮助。

接求助后,民警黄奔一边安抚王女士的情绪,一边联系派出所综合情报室研判王女士的行走路线。根据王女士提供的时间、地点等信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最终找到捡到袋子的徐女士。

经了解,当天王女士骑着电动车,袋子就从电动车上掉到地上,后被徐女士捡到,徐女士捡起袋子立即上前追赶王女士,由于电动车速度较快,徐女士未追到王女士。因徐女士着急上班,准备上班打卡后再将袋子交到派出所,刚到单位的徐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经现场核对包中物品无遗失后,民警将袋子取回还给了王女士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还能找回丢失的包,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安的温暖和安全感。”拿到失而复得的袋子,王女士激动地对民警的热心帮忙给予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