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惊险!小伙跳江生死瞬间,民警飞奔上前拉住了他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4-03-15 10:09

(通讯员:王晓丹)外地男子欲跳江轻生,生死瞬间民警飞奔上前拉住了他。

3月9日凌晨3时32分,一小伙报警称,他要在长江大桥上跳江轻生,希望民警在事后到场为其料理后事。

接警后,黄石港公安分局花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小伙子,有什么事跟我们讲,我们帮你解决”

“相信我们,没有解不开的结我们一起想办法......”

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站在长江大桥围栏外身体悬空非常危险。

“我从外地过来,工作也没找到,感情不顺心,生活也不如意。”

从凌晨3时到5时,民警一直陪伴在旁耐心倾听并对男子进行劝说与鼓励,希望他能珍惜生命,同时也一直在找机会想接近他,但该男子十分警觉不让大家靠近。突然,他松手转身欲跳入江中,危急时刻民警箭步上前,跨过护栏一把将其攥住。

“拉住他的衣服,拉住裤子!”在民辅警的努力下终于成功将男子从护栏外拉回。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花湖派出所对其进行开导,待他情绪稳定后联系上了他的母亲,最终小伙表示自己想通了愿意回家。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陪同他买好回家车票并将其送至安全黄石北站,看着小伙进站后才放心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