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务报道

西塞:女子不慎坠楼 生死一瞬 民警将自己和她拷在一起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2-06-14 09:01

(通讯员 杜博瑞)6月9日上午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牧羊湖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银湖月色小区有女子不慎坠楼卡在了防盗网上。

民警接警后迅速反应,立即赶往现场。询问得知,女子是在顶层19楼晾晒衣服时不慎坠楼,卡在了18楼的防盗窗上。坠楼时腿部受伤,动弹不得,邻居听到呼叫后报警求助。

情况危急,民警立即进入18楼住户家中。民警发现女子已处于防盗窗边缘,随时都有坠楼的危险。为防止危险发生,民警用手铐将自己与女子拷在一起,一边稳定女子情绪,一边配合赶来的消防部门进行救援。

经过近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该女子被成功救下。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伤者腿部疑似骨折,情况比较稳定,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目前该女子因腿部摔伤已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