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务报道

女子使用压面机操作不慎手被夹 公安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2-06-16 08:46

(通讯员 石小燕)6月13日,大冶市公安局罗家桥派出所民警联合消防队及时救助1名右手被压面机器夹住的女子,避免了严重后果。

当天上午8时30分,罗家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校食堂工作人员手被机器夹了,情况紧急,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肖嘉泽迅速带领辅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联系了119、120。

到达现场后,民警经了解得知,受伤者系食堂员工吴阿姨,在操作压面机时,右手不慎被卷进机器里,幸好旁边的员工及时断电,才未造成更大的伤害,但是右手手掌已经被卡在机器口处,动弹不得。

民警一边带领队员协助消防进行破拆工作,一边不停地对吴阿姨进行心理安抚,缓解其心理压力和转移疼痛注意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联合施救,压面机被成功拆破,吴阿姨右手终于得以从机器机抽离。

由于救援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随后,大家齐力将吴阿姨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