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东方山风景区2023年春节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01-16 17:09

为切实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东方山风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东方山风景区道路实施禁止车辆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3年121日(除夕)18时至122日(正月初一)14时;126日(正月初五)、2月5日(正月十五)7时至13时。

二、管制措施:管制期间,东方山风景区道路禁止一切机动车、电动车、非机动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除外)通行。在发展大道栗山路路口、栗山路栗山寺路口、东方大道何家湾路口占本六路口、张家湾路口、东方山景区大门、东方大道龙衢湾路口、东方山西路水库路口等处设置交通管制点,禁止车辆上山。在发展大道、东方大道、106国道下陆及铁山段设立临时停车场违反本通告规定,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对不服从公安民警管理,阻碍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通提示:东方山风景区将游客中心下移至东方大道,新建游客快速运转路线,市民可乘坐景区大巴游览

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自觉服从公安民警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

黄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3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