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新闻头条

黄石公安首次为173名从警特定年限民警颁发纪念章

   时间:2019-05-20 09:14

5月19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在市局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章首次颁发仪式,为从警10年、20年、30年的人民警察颁发从警纪念章。

黄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城区各分局政委、政工室主任,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受邀前来的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兰英、宋幸福、杨强,为173名从警特定年限民警颁发纪念章。本次仪式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龙文达主持。

民警从警特定年限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从警十年

十年磨砺成一剑

锋芒初试,勇往直前

你们

让藏蓝的梦想迎着风雨绽放

杨强同志为从警1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

(杨 强:劲牌公司劲牌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湖北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

从警二十年

二十春秋搏急流

风霜雪雨,勇挑重担

你们

用执着的信念赢得无上荣光

宋幸福同志为从警2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

(宋幸福:大冶有色金属公司高级技师,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从警三十年

三十年来如一日

峥嵘岁月,壮志未改

你们

以无悔的坚守传承忠诚担当

潘兰英同志为从警3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

(潘兰英: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模范工会干部)

从警10年民警代表发言(摘要)

曹灿:黄石市公安局指挥部情报中心民警

十年的从警经历只是我警察生涯中一个青涩的片段,经验得失将是我今后从警路上的宝贵财富。在随之而来第二个十年、第三个十年以致更长的从警岁月里,我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怨无悔,一路前行,为光荣的人民公安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从警20年民警代表发言(摘要)

李又梅:黄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从警二十年,公安事业给了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我无悔当初、无悔青春。昨日已去不复回,来日方长尚可追。今天是我从警生涯的又一个新的起点,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组织,敬终如始、永不懈怠,带着二十年的执着、带着二十年的情怀一步步走向从警三十年,直到光荣退休。

从警30年民警代表发言(摘要)

周永生:黄石市公安局重点工程分局局长

从警三十年,并不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作为相对年长的同志,我将倍加珍惜有限的工作时间和良好的工作平台,不倚老、不自满、不懈怠,牢记誓言,一往无前,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胜不休的工作作风,为黄石公安增光添彩!

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龙文达领誓下,在场全体民警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选择了公安这个职业,就意味着选择了付出,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担当,也正是因为这坚定无悔的选择,才有了黄石公安精神的生生不息,重温入警誓词,回忆从警无悔的选择。

王郁辉同志充分肯定了参加从警特定年限纪念章颁发仪式的全体民警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他们热爱公安、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对他们珍惜荣誉、再添动力、再鼓干劲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珍惜警察职业,牢记从警誓言;珍惜卫士荣誉,永葆从警激情;珍惜美好时代,再创从警辉煌,以颁发从警特定年限纪念章为职业生涯的新起点,传承黄石公安的好经验、好作风、好传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人生追求、职业理想融入到崇高的公安事业,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努力为开创新时代黄石公安事业的新局面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王郁辉同志和三位特邀颁奖嘉宾、在家市局党委委员分别与从警10年、20年、30年民警合影留念。

他们以青春为证

践行了入警立下的誓言

他们用忠诚担当

彰显着人民警察的荣光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向先进学习 向榜样看齐

努力为自己的从警生涯再续新篇章

努力为开创新时代黄石公安事业的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