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新闻头条

黄石公安1660余人次警力为中考护航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6-24 09:08

6月20日—22日我市中考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1660余人次、车辆676台次,确保了全市43个考点的安全有序,实现了试卷、考试、23970名考生“三安全”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中考安保任务。

开考前,市治安户政管理支队联合教育、工商、环保、城管等部门,深入各考点、居民小区和厂矿企业、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整治生活噪音和工业噪音,共检查娱乐场所45家、宾馆旅店168家,排查整改隐患42处。

20日,市交巡警支队出动警力226人次、警车65辆次,对城区7条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通过严密防控及科学疏导,防止了因交通管制导致大面积拥堵,圆满完成中考首日全市交通安全保卫任务。21日,我市普降暴雨,交警对城区7条路段采取临时封闭交通、削减车流量(指挥车辆绕行)、缓慢放行管制措施,保证了考生出行和早高峰期间全市道路畅通。

中考期间,民警深入各个考点开展巡逻,加强考场及周边闲杂人员劝离、外来车辆停放、道路交通疏导等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