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新闻头条

全市为期两个月的停车秩序集中整治启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04 11:32

7月1日,我市召开交通秩序整治新闻发布会,向“停车难、停车乱”现象“亮剑”。7月3日,东楚晚报记者从黄石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从2日起,该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市交巡警支队根据全市车辆乱停乱放情况,分辖区列出停车治理重点路段名单,并予以公布。

黄石港区:环万达圈、天津路、武汉路、黄石大道、交通路、南京路、广场路、芜湖路、湖滨大道、华新路、颐阳路、磁湖路、花湖大道、延安路。

西塞山区:颐阳路、环武商圈、医院街、中窑湾路、沿湖路、黄石大道、澄月路、环湖路、湖滨大道、艺校路、花园路。

下陆区:杭州西路、青龙山路、白马路、桂林南(北)路、老下陆大道、新下陆大道、广州路。

开发区·铁山区:金山大道、园博大道、圣明路、铁山大道、鹿獐山大道、张之洞大道、盛洪卿大道、建设路、胜利路。

东楚晚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交警部门会对这些道路进行细分,每天都有重点整治路段。同时,在每日8时至19时的整治管控时间内,交警部门不留死角地连续实施整治,必要时,视情况延长管控时间。

此外,此次整治行动有黄石特警支队协助,对拒绝和妨碍民(辅)警执法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对在整治中发现的假牌、套牌、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和摩托车、电动车擅自加装遮阳(雨)伞(棚)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一律拖曳暂扣车辆,拆除非法加装的遮阳(雨)伞(棚),消除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