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新闻头条

奋力开创新时代黄石公安工作新局面 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1 09:58

董卫民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黄石公安工作新局面  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710174512_副本.jpg

7月10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董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公安会议精神,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全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奋力开创新时代黄石公安工作新局面,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0174505_副本.jpg

  董卫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公安工作稳的局面更加巩固、治的成效更加显著、进的势头更加强劲、铁的队伍更加过硬,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基本规律,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总要求,牢牢把握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战略路径,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根本方针,推动黄石公安工作上新台阶。

董卫民强调,要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着力在捍卫政治安全上下功夫,在维护社会安定上下功夫,在保障人民安宁上下功夫,在促进公平正义上下功夫,在深化公安改革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要全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警,练就过硬本领,落实从优待警。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研究解决问题,加强政策支持,切实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710174501_副本.jpg

吴锦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政治建警,把牢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警心、凝警魂、励警志,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要突出以打开路、铁腕严打,纵深推进专项斗争,重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突出立体防控、完善机制,切实维护平安稳定,加快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完善警务运行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村、社区等基层基础建设。要突出队伍建设、能力保障,全力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公安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智能化、科技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本领高强、敢打胜仗的公安铁警。

微信图片_20190710174527_副本.jpg

市领导胡勇政、徐继祥、曹和家、王郁辉、王新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