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新闻头条

黄石公安“远离黄赌毒 预防盗抢骗”主题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0 08:20

发放宣传手册.JPG

发放宣传手册

学生边听边看边学.JPG

学生边听边看边学

(通讯员 刘晓晓“远离黄赌毒,预防盗抢骗,争做好学生,平安把书读,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学生生涯9月6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詹传德的寄语下,辖区育英高中全体师生的“安全校园第一课落幕。

日上午9时许,铁山派出所所长彭春城、副所长鲍礼程、民警詹传德、方斌来到铁山育英高中,随着下课铃声响起,该校学生井然有序来到操场上。

首先,民警给在场师生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手册》200余份,主讲詹传德以鲜活的案例为切入点,剖析了社会上层出不穷的诈骗网贷方式和被诈骗套路的原因,紧扣学生生活实际指导如何防范诈骗和陷入网贷陷阱。同时,通过介绍黄赌毒的危害、远离黄赌毒的重要性等向师生们灌输了安全常识,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

最后,民警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法制观念,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本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平安度过自己的学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