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新闻头条

王郁辉调研“智慧交通”项目建设 要求加快项目推进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4-16 08:33

      4月1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率队到市国资公司调研“智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期间,王郁辉详细听取了国资公司建设发展及“智慧交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认识重要性、认清紧迫性、注重专业性、坚持前瞻性、具备操作性,根据当前黄石道路交通发展迅速,车辆保有量连年上升,交通管理面临较大压力的实际,以“项目早一天建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就少受一点损失和影响”的意识,加快推进“智慧交通”项目建设。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统筹资源,合理规划,以科学态度解决科学问题,以精细精神推进精细管理,以系统思维做出系统精品,确保将“智慧交通”项目建成能用、管用、好用的优质项目,更好地服务交通管理和群众出行。

     王郁辉强调,在“智慧交通”项目建设的设备选型、技术选定、后期维保选择等各个方面,都要体现管理的最新理念、技术的最佳实现,体现长远眼光和可持续发展,体现顶层规划和一体化设计,横向要与“智慧城市”相配套,纵向要与上级各有关系统相对接,不能建成无法联通的孤立项目,不能建起来后没人管,且基础的东西一定要打牢,不能将就。同时要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坚持每周例会、每半月报告、每月调度,强力推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