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副主任闵天石在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厅禁毒总队负责人余晗的陪同下前来我市开展禁毒工作调研

来源:.下路区禁毒办      时间:2019-09-04 16:34

      8月30日下午,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副主任闵天石在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厅禁毒总队负责人余晗的陪同下前来我市开展禁毒工作调研。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王郁辉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元喜陪同调研。

图片3.png

参观警史馆

图片4.png

查看黄石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图片1.png

查看下陆区禁毒教育基地暨团成山中心戒毒社区


视察国家毒品实验室黄石工作站


      并同社区民警和禁毒专职社工进行了座谈,对我市以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全面促进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黄石再鼓干劲、再发力,做好示范创建工作,争取首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