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市禁毒办检查西塞山中心戒毒社区实体化运行工作

来源:.下路区禁毒办      时间:2019-09-18 16:56

为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吸毒人员管控。916日下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郁辉同志的委托,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支队支队长刘文兵,禁毒支队副支队谌强等一行来到西塞山区,检查指导西塞山区各街道办中心戒毒社区实体化运行情况等工作。区禁毒办、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各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918162917.jpg

刘文兵一行先后来到牧羊湖中心戒毒社区、澄月中心戒毒社区,仔细查看了两个中心戒毒社区的实际运行情况,着重了解吸毒人员的管控情况,责成工作人员现场通知有关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速到中心戒毒社区,并进行尿检,现场询问社戒社康人员的脱毒情况。


刘文兵同志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戒毒社区的建设和实体化运行,各街道办要认真履职尽责,学习好贯彻好《禁毒法》,充分发挥中心戒毒社区的功能,切实加强各街道办的中心戒毒社区实体化运转,努力提高社戒社康人员的管控率,要确保100%的见面建档管理,力争将所有在册吸毒人员的管理纳入可控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