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警事】我们在行动(110宣传日)

来源:.下路区禁毒办      时间:2020-01-17 15:21

 




 

 

1月10日上午9时,黄石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以110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好评。







 

 

活动中,通过展出展板、宣传资料发放、仿真毒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禁毒防毒等公共安全常识。禁毒大队民警向市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的诱因以及如何拒毒防毒,并结合鲜活的案例展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告诫大家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树立吸毒违法、贩毒有罪的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宣传效果,扩大了教育覆盖面,达到了禁毒宣传集中、广泛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