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警事】下陆区禁毒大队组织开展有色小学寒假期间的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下路区禁毒办      时间:2020-01-17 15:30

        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在寒假期间的禁毒意识,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2020年1月14日上午,在有色小学学生寒假来临之后,下陆区禁毒办积极组织民警及禁毒志愿者深入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对学生们科普毒品的各种形态以及危害性。禁毒志愿者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针对资料内容,对我国当前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吸毒案例等进行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学生自主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亲人、朋友及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带动身边的人踊跃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争做一名禁毒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