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警事】寒假安全防范 禁毒宣传进孔雀苑社区

来源:.下路区禁毒办      时间:2020-01-17 15:34

为全面加强重点区域禁毒宣传,严密防范涉毒问题滋生渗透,不断巩固禁毒工作成果。2020年1月13日上午,下陆区公安局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和禁毒社工联合孔雀苑社区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进小区”的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禁毒展板、展出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禁毒知识。

 

民警深入到小区店铺和小区住户,与群众深入交流并向他们讲解毒品危害、毒品防范措施以及毒品举报途径,增强禁毒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积极参与、支持禁毒工作。同时,禁毒大队民警号召各住户家长要发挥好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要向家中青少年积极宣传禁毒常识,引导孩子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群众表示禁毒大队深入小区进行小区宣传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相关部门多到小区开展此类宣传,进一步净化小区环境,创造无毒小区。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小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群众抗毒意识,在小区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