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警事】做禁毒宣传 为春运助力

来源:.下路区禁毒办      时间:2020-01-17 15:38

   2020年1月10日上午,借助“110宣传日”的契机,下陆区禁毒办联合下陆公安分局在黄石北站开展暖人心扉的禁毒宣传活动,拉开了2020年春运禁毒宣传的序幕!

1月10日上午,寒风裹着冰凉的雨丝,盘旋在黄石北站的上空。行色匆匆的旅人挟着凛冽的风雨在踏进侯车室的那一刻,就被暖暖的气氛感染了!只见身着红马甲的禁毒宣传志愿者穿梭于侯车的旅客间,将一份份宣传册和着平安的祝福送到离家在外的旅人手中!

侯车的旅客认真阅读宣传册的图文

禁毒宣传志愿者热情回应旅客对毒品知识的咨询。

为助力春运禁毒宣传工作,下陆派出所的民警及禁毒社工到春节返家的吸毒人员家中探望回访,了解吸毒人员思想动态!

禁毒社工到吸毒人员家中,探望其家属。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熟悉吸毒人员思想波动!

形式多样的工作和宣传,为下陆区的春运禁毒宣传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也为春节平安的下陆画卷描上了一朵小小的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