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黄石市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办开展“长安讲堂”禁毒宣传

来源:西塞山区禁毒办      时间:2021-09-13 11:20

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推进平安建设,黄石市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办在西塞山区政法委的领导下、区禁毒办的支持下,精心谋划、整合资源,在西塞山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长安讲堂”禁毒宣传等系列讲座活动。


全市优秀禁毒社工、黄思湾中心戒毒社区禁毒社工姚波,用他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年轻时交友不慎染上吸毒恶习,因复吸毒被强制戒毒多次,吸毒导致妻离子散、家庭变故,后来他洗心革面成功戒毒,自己义务进行禁毒宣传,最后在西塞山区禁毒办、西塞山区公安分局禁毒民警的关爱帮助下,成长为一名禁毒社工的故事。姚波为听众讲解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全街道百名群众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这样的禁毒“长安讲堂”讲座活动开展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