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禁毒宣传走进啤酒节 全民共筑禁毒防线

来源:黄石港区禁毒办      时间:2021-09-26 11:05

9月19日,黄石港区商务局和黄石港区人民政府联合组织的“纵情嗨啤 悦动黄石”啤酒节在黄石摩尔城广场成功举办,黄石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利用啤酒节人员聚集的有利时机,在现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民警现场向群众散发禁毒宣传资料和展示仿真毒品实物,讲解毒品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活动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与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同时号召全民远离白色粉未、拥抱七彩生活。

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加大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为“纵情嗨啤 悦动黄石”啤酒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