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开发区·铁山区铜鼓地社区建设无毒社区 让居民畅享健康新生活

来源:云上黄石      时间:2021-10-11 10:05

为筑牢群众防御毒品的思想防线,10月3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铜鼓地社区深入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让居民更好的欢度国庆佳节。

活动中,社会工作者给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不仅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品种的危害,还讲解了禁毒知识和预防毒品近身的八个方法。同时,呼吁大家远离毒品,毒品不仅危害身心健康,也会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极大的危害。禁毒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需要呼吁大家共同参与。

“你们这个宣传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也学习到了禁毒知识,真是利国利民,给你们点个赞”广场舞领队张阿姨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份,引起辖区广大居民的关注与支持,有效地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