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黄石城区再添一处禁毒主题公园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2-01-04 08:47

近期,下陆区禁毒办将磁湖湿地公园打造成了禁毒教育宣传阵地,在公园内各处增设了25块禁毒知识宣传牌,详细介绍毒品的定义、种类与特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远离毒品等内容。

黄石市下陆区磁湖湿地公园是今年黄石新建的重要生态湿地公园,内有生态浮岛325个、水生植物种植约5400㎡,有着湿地的自然属性。作为黄石新地标,其内设湿地功能区、科普展馆区、休闲驿站、园林景观、城市防洪系统、园区绿道等多个功能区。

继今年7月西塞山区江滩禁毒主题公园建成开放后,磁湖湿地公园已成为黄石城区第二处禁毒主题公园。新加入的禁毒元素,可以让广大市民游客在绿茵草地、栈桥流水、亭台楼轩、树影倒印的湿地公园内游玩休憩的同时,增强对毒品的认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