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敢护航新征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西塞山区禁毒办      时间:2022-01-10 08:37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当日在全区开展以“人民至上110,勇敢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上窑新安市场设立主宣传会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树立展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110”知识、禁毒防范知识,着力提高群众防护能力。利用公安办公区、治安服务站、辖区企事业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人民至上110,勇敢护航新征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获得现场群众积极响应,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受众2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