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禁毒宣传进万家 全民禁毒齐参与

来源:开发区 铁山区公安      时间:2022-05-06 10:00

为了深入推进“找、堵、防”专项行动,加强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4月26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禁毒大队组织禁毒志愿者们前往新闸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现场宣传了常见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为了亲人的幸福,保护自己远离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居民群众参与度高,反响强烈,带来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