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黄石市禁毒支队开展新小区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2-05-30 15:12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朱光明)2022年5月23日上午,黄石市禁毒支队联合下陆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下陆区新成立的广州路社区金广夏·未来城南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社工在金广夏·未来城南摆设了10块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示30多种仿真毒品模型,向小区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讲授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提高群众辨别毒品能力、对毒品危害性和吸毒违法性的认识。通过这种触目可及的宣传方式,小区群众纷纷表示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毒品的预防能力,一定会坚决拒绝毒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同时也会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收到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