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阳新警方端掉一个毒窝,揪出一名毒贩

来源:阳新公安      时间:2022-07-18 15:10

7月6日,阳新警方经过前期摸排,蹲守布控,成功端掉一个吸贩毒窝点,抓获涉毒人员6人,其中一人为贩卖毒品在逃嫌疑人,查获毒品麻古16粒,冰毒若干。

连日来,阳新县公安局富池派出所在该县局禁毒大队的配合下,经过线索摸排,发现两名吸毒人员疑似躲藏在阳新城区兴国大道附近的某楼房内。
对此,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围绕该窝点区域进一步展开深入工作。
至7月6日凌晨,侦查民警果然发现,该栋楼房三楼一住户家白天大门紧闭,动静较小,而深夜至凌晨时分,屋内人员活动声响频繁,存在异常。
7月6日上午11时许,富池派出所、禁毒大队联合出动8名精干警力,秘密潜入该窝点附近蹲守设伏。
顶着7月如火的阳光,在两处出入巷口埋伏蹲守两个多小时后,至当天中午1时许,见抓捕时机趋向成熟,抓捕人员兵分三路开展工作,两路继续封堵出入巷口和楼道口,一路穿上红马夹乔装成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开展工作。
经迅速出击,全面包抄,共抓获涉毒可疑男子6名,现场查获毒品麻果16粒,冰毒少量,收缴吸毒工具“冰壶”1个,加热器1个,吸管若干。
经查,方某、蔡某、刘某、刘某某、骆某、王某等6人的尿样均呈阳性,方某此前租住该房屋后,蔡某、刘某、刘某某、骆某、王某等人出入该房屋,黑白颠倒,行动诡秘,夜晚吸食毒品、玩游戏,白天就寝休息。其中,王某为阳新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一名在逃贩毒嫌疑人。6人分别对自身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阳新警方对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嫌疑人方某、对贩卖毒品嫌疑人王某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对蔡某、刘某、刘某某、骆某等4名吸毒人员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