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西塞山区禁毒办联合新冶钢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西塞山区禁毒办      时间:2022-08-01 15:45

为了切实提高新冶钢青年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7月16日,西塞山区禁毒办联合新冶钢团委,组织青年职工50人来到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学习活动。

参观人员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通过一些活生生、血淋淋的实例,使所有到场的参观者心灵深受震撼。同时对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青年职工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结束后,新冶钢全体青年职工在禁毒誓词前宣誓,承诺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要为全区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