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黄石公安禁毒部门深入企业为职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时间:2022-08-22 16:25

为了深入推进“找、堵、防”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筑牢抵御毒品侵害思维防线,近日,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前往黄石市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保卫部联合对广大职工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最大限度让广大职工接受禁毒宣传教育,民警和保卫部利用公司中午就餐时间,将宣传活动地点放在公司食堂开展,民警展列出二十余种毒品仿真模型和十三块禁毒宣传展板,5名民辅警现场进行毒品知识讲解和禁毒活动宣传,公司就餐广大职工备感新奇,积极参与,争相阅览,思维活跃,好奇性强,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民警逐一进行解答。民警还对几种常见毒品危害、吸毒成瘾性、如何防范毒品以及发生在身边的现实吸贩案例向广大职工进行了全面宣传,职工们边吃饭边细听民警们的毒品知识讲解和宣传。


500多名职工通过观模和听解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让自己和家人远离毒品,还要积极投身到各项禁毒宣传社会公益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