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毒品知识预防

【本地新闻】春暖花开新学期,禁毒宣传入人心

来源:阳新县禁毒办      时间:2023-02-21 15:1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中小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自开学以来阳新县禁毒办联合教育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

2月9日下午,趁着难得的雨过天晴,阳新县禁毒办会同县教育局组织城东新区中心学校60名学生前往阳新县禁毒主题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禁毒宣传课外活动。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禁毒主题长廊等,重点讲解了我国禁毒历史以及基本禁毒知识,并通过趣味问答活动让同学们在积极参与中真正了解禁毒知识。最后,禁毒志愿者带领全体同学在主题公园进行庄严宣誓,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向毒品勇敢说不!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自觉地址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