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专题专栏 > 预防打击电信诈骗

“刷单兼职”真的赚钱吗?看看这套路有多深!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4-21 09:03

(通讯员 刘冲 李丹)网络刷单诈骗案件频发,诈骗分子就是利用人们不劳而获、轻松赚钱的心理实施诈骗。近日,黄石一女子就在佣金”的诱惑下进行充值刷单,被骗10万余元

413日晚8时许34岁的王女士在家里刷抖音,陌生网友“丽丽”发来私信,询问她是否要找兼职,只需在指定视频评论区点赞6就可以赚6元钱

在家闲着无事,王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某视频评论点赞对方很快通过支付宝向其转账6元钱

这么轻松就到了,王女士高兴坏了,当对方询问其是否继续“赚钱”时,王女士欣然答应。

随后,在“丽丽”的指引下,王女士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款APP,注册账户,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并添加了一个叫“萍萍”的客服进行刷单“赚钱”。

“充值刷单返佣金,充的越多返的越多,稳赚不赔……”客服告诉王女士,并指导其进行操作。

417日下午,女士在客服的引诱下分别转账2500元、103004065050067元到其提供的银行账户内,累计10万余元。

一番操作,王女士看到自己的平台账户内“赚”了2万元钱,想把钱全部提取至自己的银行账户内,怎样都无法提现

当王女士咨询客服,客服称必须继续完成充值刷单的任务才能提现

充值的10万余元无法提现,女士慌了神,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急忙报警求助。

目前,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牧羊湖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网络刷单先给甜头后坑钱,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