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书画作品

黄石公安3名民警书法作品入省展 晋级省书协会员

   时间:2018-11-30 17:32

   11月24日上午,湖北省第二届书法小品展在武汉美术馆隆重开幕。黄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黄石市书协副秘书长柳长文,大冶市公安局民警、黄石市书协会员叶钰,黄石港公安分局民警、黄石市书协会员张宁光三人作品入展,并受邀参加开幕式。入展作者也晋级成为湖北省书协会员。

微信图片_20181130173735.jpg

   湖北省第二届书法小品展由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湖北省书画研究会、书法报社共同主办,是第五届湖北书法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项目,是全省书法人期待的四大连续赛事之一。

微信图片_20181130173729.jpg

叶钰(左一)、柳长文(中)、张宁光(右一)在展馆合影

   本次展览受到了全省书法人的高度关注,共收到1727位作者2678件投稿,是第五届湖北书法艺术节期间收稿数量最多、最受欢迎的展赛之一。此次赛事共评出入展作品204件,入选作品125件。

柳长文参展作品

叶钰参展作品

张宁光参展作品

   近年来,在“文化育警”方针指引下,黄石公安警营书法氛围日渐浓厚,民警利用业余时间挥毫泼墨、修身养性,繁荣警营文化。每年春节,市局政治部都要组织警营书家到基层送春联。近年来,在“文化育警”方针指引下,黄石公安警营书法氛围日渐浓厚,民警利用业余时间挥毫泼墨、修身养性,繁荣警营文化。每年春节,市局政治部都要组织警营书家到基层送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