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书画作品

湖北公安文联走进黄石公安开展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2-03-03 15:30

   为关心慰问广大一线民警,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和节日氛围,1月19日上午,湖北公安文联组织我省警营书法家走进黄石市公安局,开展送公安文化进基层慰问活动,为广大民警辅警书写春联送祝福。

上午9时,由湖北公安文联副主席、书法美术协会主席、监管总队总队长郑和,湖北公安文联秘书长王富民以及10名警营书法家组成的慰问组来到市公安局开展送春联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牟波热情接待了慰问组一行。活动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小嫔主持,来自各城区分局和局直各单位的相关领导、民警代表以及书法爱好者现场观摩。

牟波同志代表市局党委致欢迎辞,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郑和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表达了对黄石警营文化的肯定,也饱含了对一线民警的关怀和祝福,振奋人心,鼓舞斗志。




















湖北公安文联慰问组

郑   和 湖北公安文联副主席、书法美术协会主席、监管总队总队长

王富民 湖北公安文联秘书长

方新民 省厅监管总队二级高级警长

易   雯 楚天法治(公安版)副主编、湖北反诈中心新媒体宣传负责人

陈映竹 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

焦文清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

黄群厚 黄石市公安局监管支队

杨   刚 十堰市公安局

胡世成 十堰市公安局

王才富 荆门市公安局

鲁新武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邓金武 赤壁市公安局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警营书法家们妙笔生花,尽展风采,创作了300多副春联、福字,一笔一划间,流露着节日的喜庆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拿到春联的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维护黄石平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