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摄影作品

黄石公安护航江苏医疗队返程 3岁警宝向英雄致敬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4-01 10:50

      警车开道,民警注目敬礼;手持国旗、市民高喊“谢谢”。328日,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第二批122名返程人员从住宿地磁湖山庄出发,通过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平安踏上归程。500余名黄石公安民警全程护航,黄石市民自发沿途送行。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通讯员 吴刚 摄

     40多天里,“天使白”和“藏青蓝”携手抗疫,黄石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全面遏制,江苏医疗队员分两批先后胜利返程。



    “谢谢爷爷!”328日早上,在江苏医疗队员登车之前,一个身着特警服、手捧鲜花的小男孩,在警察妈妈的陪伴下来到磁湖山庄,向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江苏援黄石医疗队巡诊组组长冯旰珠献花、敬礼致谢,并送上自己和妈妈一起绘制的“警医战疫图”。

    你来时,风雨再大也接你;你走时,再大风雨也送你!江苏人民对黄石的每一份支援、每一份深情厚意,黄石人民都铭刻在心、心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