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民警带病送证上门 贴心服务赢得居民称赞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20 08:32

民警上门服务.jpg

民警上门服务

(通讯员 刘晓晓)“谢谢你帮我把户口迁过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服务真是太贴心了。”81617时许,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炫将办好的证件手续送到邵爹爹手,邵爹爹不停说着感谢的话。

“王警官,我这边有个70多岁爹爹想将户口迁过来,都需要什么手续?”当天上午,友爱街社区书记给王炫打电话如何办理户口。

经了解,邵爹爹今年75岁,铁山本地居民,曾因工作原因将户口迁到鄂州。如今年纪大了,老人还是回老家养老,便想将户口从鄂州铁山。

考虑到天气炎热,担心老人来回奔波,体力不支出现中暑等情况,王炫不顾自己还在生病,立即赶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办理手续。

经过民警王炫一下午努力,老人户口迁移成功办

当老人看到自己的户口被成功迁回铁山脸上挂满了笑容,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不停道谢,并为民警提供贴心上门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