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出警归途偶遇车祸现场 民警及时施以援手救助伤者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3 08:46

车祸现场

民警等人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11月11日18时许,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在出警归途中,偶遇车祸现场,民警立即上前,与交警、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

当日18时许,民警李洪亮处理完一起警情返程,在靠近桥洞十字路口处,看到前方多辆车行驶缓慢,且不远处的路旁站着不少群众。

见状,李洪亮将警车停靠在路边,立即下车一探究竟。

原来,就在不远处的红绿灯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汽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躺在地上无法动弹,面部流血,伤势严重。

    得知周围群众已拨打120后,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李洪亮带领辅警对现场进行保护,及时疏导现场交通疏散围观群众。

很快,交警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李洪亮协助他们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

由于救治及时,目前伤者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