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不让群众多跑一次 大冶车管所延迟下班为民办证获好评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21 08:32

   

工作人员延迟下班为胡先生办理证件 王晶 摄

   (通讯员 王晶)“师傅,我来迟了,还能办证吗?”1119日下午,市民胡先生焦急地跑进大冶市车管所向工作人员询问道。

当日1710分,车管所已到下班时间,教导员高凤梅和工作人员正准备签到下班发现一名男子跑进车管所,神情焦急,凤梅连忙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该男子姓胡,从大箕铺来车管所补办行驶证,因路上堵车耽误了时间,到车管所时已是下班时间。

了解情况后,高凤梅想到胡先生大老远来一趟不容易,连忙安排还在所里的工作人员回到岗位上为他办理业务。辅警王洋还用自己的手机帮助胡先生在网上支付了费用。

“耽误你们下班了,谢谢你们,不然我还得来回跑。”15分钟后,胡先生拿到补办好的行驶证,连连向工作人员道谢。